竹雨诗集(原创:徐建英)

雨 的 情 人

雨 的 情 人

文:竹雨

 

 

你来自何方

是混沌伊始  是盘古之乡

还是遥远的星际

你来自何时

是光阴之前

还是时光之外

  

细细  密密

温柔  热烈

如同远古的桐木琴把歌声轻轻扬起

把柔情一点一点弹拨

我  缒城而下

把炽热的胸怀淋沥在你如冰的清凉里

深深  你把我拥入怀中

听你  起起落落的呼吸

听你  高高低低的吟唱

  

你的音符如同轻盈透亮的花瓣

悠悠  撒入心湖

漾起  涟漪  一圈又一圈

激起湖心的鱼儿  来来回回  游弋

不想离去  不忍离去

想与你长久相依

呼吸着你湿润的气息

我才能  如花儿一样生长

沉醉在  你湿湿的怀里

  

我知道  我握不住你

你随时  都将离去

没有商量  也不作下一次  承诺

你  来了  又去了

痴痴的我

在尘世里翘首相盼

盼你下一次归来

不知你来  还是不来

 

 

风起  云来

阡陌之上  那个孤单身影

在守望  守望心的归处

无论  你来或是不来

 

原创:徐建英  2014/9/28图片:网络



 

评论(22)

热度(34)